我名为祭。

沉沦在你的梦中无法苏醒。

段子233

在黑森林的成员们连续几次招人都招了小公猫后,终于招到一只藤池。鹰霜下令:“宠!黑森林上下全部都给我一起宠!”但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藤池走路累了。“我走累了。”风皮蚁毛虎星黑条鹰霜断星齐喊:“我们背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鹰霜,黑条打了藤池。”

“封杀黑条,让藤池当黑森林副首领。”

“鹰霜,藤池还打了黑条一掌。”

“哎呀这丫头,自己打会疼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鹰霜,今天我不小心把黑条踹进水里了”

“黑条死不了,慢慢踹”

“鹰霜,我把蚁毛弄die了”

“蚁毛死了也没事,慢慢弄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8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