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名为祭。

沉沦在你的梦中无法苏醒。

#关于猫武士ky
#受不了那群张口就骂xx贱的ky了
大概是在b站前天看断星视频时的心酸。
打开弹幕想看一些有趣话语,结果不是断星贱就是说断星坏话。
我觉得无论一个角色如何,你可以不喜欢他,但请不要在那个角色相关的视频/文章/图片一边刷龌蹉语句。
我并不觉得骂你不喜欢的角色“贱”“傻x”就能改掉别人对他的观点与你同盟。
就拿鹰霜来说吧。你可以不喜欢他的残暴,不喜欢他的冷酷,但你不可以在下面刷他“傻x”“我就是讨厌他,他是贱x因为他害了冬青叶”等等具有引战性的语句,如果明知对方是一个极端角色厨,对不起,自负后果。
不要抱着“说两句而已吗,干嘛这么发火呢?这就是事实”的态度。
因为根据这句话,你几乎可以惹怒所有人。
哦对还有新人,请你不要再ky了。不要在下面刷什么“xx最棒”“这只猫比不上xx好”
对不起,我打爆你的狗头。
致此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